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内娱泛爱好

【开度ABO】百香果柠檬茶(下)

百香果Alpha KAI × 柠檬Omega D.O. 有生子

全文2.7k,大纲文

本来昨晚想重新合在一起发过,但不想辜负宝宝们的粮票和红心蓝手,所以还是分开发啦。

前排提示,本人杂食党,此合集下文章cp很多样,注意看标题,本文涉及:开度,灿白

兴起产物,没有主旨

OOC勿上升,故事是假的,感情是真的

————————————————————————————


前文请戳 

  

  落地窗外灯火通明,点亮了无边夜幕,都暻秀撑起身子,发现自己被金钟仁接回了他的公寓里。

  

  抱着被子闻了闻自家Alpha熟悉的味道,都暻秀的鼻子竟然有点发酸,什么啊,怀了金钟仁的孩子就会变得像他一样爱哭么。

  

  但都暻秀好歹是都暻秀,调整完情绪之后,他下床走出房间,看见金钟仁正在做饭,话里有话地刺了他一句。

  

  “小金总今天倒是有空,肯纡尊降贵为我做饭吃,果然是沾了我肚子里孩子的光了。不知道过段时间我把它生下来了,是不是还有机会抱着它跪在你金家门前,求正室夫人放我进门呀。”


  “怎么一觉睡醒又翻脸不认人了,我妈之前是不知道你,才给我介绍相亲对象,”金钟仁关了火,把炒饭从锅里盛出来,端上餐桌,想搂都暻秀却被他躲开,只好继续说道,“而且我也没去啊,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个Omega是男是女姓甚名谁。”


  “那你之前告诉你妈妈不就没这些事了么。”都暻秀其实也知道金钟仁根本没按家里意愿去相亲,也明确跟他妈说了不想联姻。

  

  但是当对方助理电话打到自己手机上,问他是不是小金总助理,想问他为什么小金总没来赴约的时候,他脑袋里的弦是崩了的。

  

  金钟仁一般会给别人留两个联系电话,一个是他本人的,一个是都暻秀的,遇到朋友都会介绍说是自己对象,第一次被问是不是金钟仁助理,都暻秀毛都要炸开了。

  

  更别说当时金钟仁出差小半个月,之前根本没有提过自己要相亲,对方还不死心地说自己家少爷是金夫人亲自定的相亲对象,不是什么杂七杂八的人,希望小金总能上点心。

  

  啊,这是在阴阳怪气谁是杂七杂八的人,什么少爷小姐封建死了。

  

  都暻秀内心已经在喷火了,但是仍旧保持着自己良好的教养,礼貌地回复到:“好的先生,我会帮您转告金总的。”

  

  然后他想给金钟仁打电话,却被无情挂断了,虽然知道可能并不是故意的,但是正在气头上的都暻秀根本无心思考,一心就是觉得金钟仁故意不理他,和佳人共赴约会了。

  

  此刻好巧不巧刚刚那个助理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跟都暻秀说不用他联系小金总了,都暻秀更是觉得自己Alpha似乎已经搂着别的Omega了。

  

  立马出门去约定的餐厅准备捉奸,谁知道到那里以后服务员说人早就走了。出门的时候又碰到下暴雨淋成落汤鸡,一进车里就头脑发昏。

  

  打电话叫边伯贤来接,又因为没告诉他自己谈恋爱了,心虚不敢告诉边伯贤自己在男朋友家住,任由他把自己带回了自己原来的房子。

  

  为了防止露馅还不让边伯贤进去照顾自己,结果就是自己一晚上晕晕乎乎吐了六回一整晚没睡着。

  

  直到第二天早起,都暻秀还是没收到金钟仁发的消息,连个电话都没有,万念俱灰(误)的都暻秀火速给金钟仁发了个分手快乐的短信,然后把金钟仁所有联系方式都拉黑,单方面宣布他俩已经分手了。

  

  现在回想起来可能那个时候就已经是孕期信息素失调又缺乏安全感敏感多疑又身体不舒服容易孕吐。


  “不是你不让我说么,你说还没做好见我家里人的准备,还说希望你的朋友也不知道,还是我好说歹说你才答应我在我圈子里小小的官宣了一下。

  

  “还有那个人明显不是从我这要到你联系方式的,我那天晚上根本没去你不是后面就知道了么,你回来收拾行李的时候不就发现了我当时还在上海甚至没回国么,你不会以为我当时是和别人共度良宵了吧。

  “那天晚上我跟往常一样给你打视频你没接,我还以为你因为那天下雨睡得比较早,就给你发消息说了晚安,结果你是回了你原来那个家,连网线都拔了的荒废许久的家。

  

  “你说分手就直接消失了,我敲了多少个人才敲到你是因为我妈给我定的相亲——还是我根本没去的相亲跟我分手,我当时都…哇我当时又是易感期……”

  

  金钟仁说着说着就哭出来了,“我觉得你一点也不信任我,然后我到处找你,到你原来的家找你,恰好就碰上朴总从你家出来,他和我擦肩而过,满身都是你的柠檬味,我当时整个人都崩溃了呜呜呜……

  

  “我还以为你立马就找了下一个,还比我高比我帅比我壮,幸好后面酒会别人搭桥加上了朴总联系方式,才知道他有Omega了。

  

  “但我当时差一点点就死心了,所以连敲你家门的勇气都没有,灰溜溜的跑去喝酒。”

  

  虽然悲伤的Alpha是没有意识的释放了信息素,但是这样高浓度的信息素一下子充满了餐厅,此刻的都暻秀绝对说不上好受。

  

  只是金钟仁哭的太过于投入并没有发现自己暻秀哥的脸色似乎不太妙,而是因为没听见他的回答,哭得更狠了。

  

  于是都暻秀光荣地腿一软倒地上了,差点没给金钟仁吓傻了,抱着都暻秀不知道怎么办,就一直掉眼泪。

  

  他哭的都暻秀心都要碎了,本来冷静了快一个星期心里就没剩什么气了,只是一直在等金钟仁主动来联系他,而且本来这件事也是因为都暻秀突发奇想闹出来的。

  

  所以现在都暻秀张口语气便软了一半:“我没什么事,你把信息素稍微收一收,太浓了我闻着也很难受,你知道我平时不是这样的,可能是怀孕了人真的会变得情绪不稳定。

  

  “啊,好荒唐啊,我们俩竟然还因为这点事闹了这么多天。

  

  “你碰到朴灿烈那天是我妊娠反应很不舒服,当时我啥也不知道,就叫边伯贤来陪陪我。结果当时我一闻他身上朴灿烈的味道反应特别大,信息素直接失控了,所以在客厅等边伯贤的朴灿烈也染了一身味道,边伯贤就把他赶下楼了。”

  

  “对不起哥,我应该主动来找你的,易感期也不是借口。得感谢伯贤哥和灿烈哥替我照顾你,所以我们现在算正式和好了对叭。”自家Alpha眼睛大大的,还挂着几滴没干的泪珠,都暻秀真的很容易心软。

  

  “是哥不好,让我们钟仁受委屈了,”然后对着他的嘴巴狠狠亲了一口,“盖个章,就算和好啦。但是现在似乎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解决——”

  

  心急的Alpha抢先说到:“当然是生下它啊,哥,你不会不想要它吧。”

  

  “我是说我能不能别坐地上了,有点凉。”都暻秀捏了一把金钟仁脸颊肉,“瞎想什么呢,孩子是很好的礼物啊,怎么会不要它,不过你也是够厉害的呀小金总,甚至都没有成结我就直接怀上了。”

  

  金钟仁一把把都暻秀捞起来放在沙发上,“是哥比较厉害才对。啊,为什么要聊这么羞耻的话题,总之,总之——

  

  “都暻秀先生,您知道我很爱您的对不对,所以,您愿不愿意便宜我这个干什么都比较迟钝喜欢睡觉没有那么完美信息素还酸酸的Alpha,和在一起过一辈子么。”

  

  “那就希望金钟仁先生不要嫌弃我的无聊我的内敛我偶尔偶尔的无理取闹和我特别酸的信息素,和我这个平平无奇的Omega度过一生咯。”

  

  “瞎说,哥明明很甜,他们没尝过才说你酸,我尝过我才有资格说是什么味的。”

  

  “差不多得了你。”

  

  “哥我好爱你啊。”

  

  “我也是哦钟仁。”

  

  “孔苏哥,我们明天去领证吧,你爸和你哥真的不会打我的对吧。”

  

  “那这说不准,你妈妈说不定也不答应我俩在一起哦。”

  

  “才没有,我跟我家里人都介绍过你了,他们都很喜欢你的。”

  

  “我记得我们之前还保持着分手的状态吧。”

  

  “我知道孔苏哥肯定不会不要我的,我一定能把你追回来的。”

  

  “真的呀,下次试一试。”

  

  “啊,哥不要了,再也不分开了。”

  

  “好噢好噢”

  

  ……

  

  FIN

评论(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