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偶像梦幻祭:菲兔双担;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

【开度ABO】百香果柠檬茶(上)

百香果Alpha KAI × 柠檬Omega D.O. 有生子

全文1.6k,很短,私心想写来爽爽

前排提示,本人杂食党,此合集下文章cp很多样,注意看标题,本篇涉及:开度,灿白

兴起产物,没有主旨

OOC勿上升,故事是假的,感情是真的

————————————————————————————


  边伯贤僵住了,他不可置信地看着手里的检查报告单,又看了眼上面的患者姓名,又看看了自己旁边的人。


  消化不了,拍给灿烈看看。


  几秒钟过后边伯贤的手机响起了铃声,来电显示是“Yeolove!!”

  

  边伯贤盯着身旁的男人一动不动,接起了电话,他还没来得及开口,电话里就吵闹起来。

  “啊白白你别害怕!我在来医院的路上了!你先找个椅子坐着别累着自己!放心好了我会对你负责的!我们下午就去领证!啊啊啊!”

  边伯贤把电话拿的离耳朵远了一点,“我该夸夸你还有心能看的见医院名字,还是该骂你看不见这不是我的检查单啊,看名字啊,这是暻秀的!怀孕的是他!”

  

  电话里一阵沉默,边伯贤继续说,“总之你还是来一趟吧,小心开车。”


  边伯贤叹了口气,把都暻秀按进自己怀里,用信息素温柔地包裹着他,“孔苏啊……”

  “伯贤哥,我……我知道这个孩子是谁的,但是我和他已经分手了。”

  边伯贤在心里暗暗骂娘,这种狗血的事还真会发生在自己身边啊。“但是,我们还是得联系他啊,就算不打算要这个孩子,你现在这样脆弱敏感的状态也需要你的Alpha陪在你身边。”


  在边伯贤的记忆里,好友都暻秀从来是个洁身自好的小O,家里人也把他保护的很好,因为性格内向安静(误)的原因,他的感情经历基本为零。

  结果现在不仅有一个看上去就恨海情天的前男友,而且还未婚先孕了,边伯贤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和灿烈二人世界过的太多了,忽略了周围的朋友。


  “孔苏啊,听哥哥的话,给他打电话吧。”边伯贤乘着现在都暻秀仍然没缓过来的机会,狠狠占他的便宜,啊,自己本来就是哥哥啊,平时被欺压惯了,可恶。


  “我们俩双向拉黑了。”都暻秀的头压得更低了,因为他情绪的低落,周围的柠檬味突然浓郁了起来,溢出了临时病房,影响到了很多外面的Alpha,边伯贤赶紧对着他的腺体来了一张隔离贴。


  此刻门被敲响了,边伯贤放开了都暻秀,他以为是朴灿烈,于是直接开了门,结果发现面前是一位陌生的Alpha,他有些戒备的开口:

  “先生,您如果是受到刚刚那些信息素的影响,我替他向您表示道歉,但是我朋友孕前期非常脆弱,希望您能远离这里,他的Alpha马上就要来了。”

  

  结果面前的人只是打开了手机,给他看了一张图,并且几近谦卑地说到:“想来您就是边先生,我是金钟仁,这是我无意中看见的朴总发的朋友圈……然后,我就是暻秀的Alpha,可以让我见见他么。”

  

  边伯贤接过手机,一句粗口差点爆出来了,朴灿烈真是大聪明啊,以为怀孕的是自己所以把报告单发朋友圈了,还没分组。

  看共友点赞,面前这位似乎是自家公司的一个合作对象,边伯贤张张嘴想说话面前的人就预料到了。

  

  “您可以退出,查看我的桌面。”——是一张合照,面前的男人搂着暻秀偏过头吻他,暻秀笑得一脸幸福的自拍。


  还留着没换,看来这不是虐恋情深这是余情未了啊,边伯贤咂吧咂吧嘴,还没说话,里面就传来了都暻秀闷闷的声音,“我才不想见你!”

  阿西巴,你们小情侣让不让人说话了还,都暻秀从来没用这种语气跟自己和朋友们说话,呃,传说中的三分哀怨三分撒娇三分甜蜜还有一分楚楚可怜么,嘿嘿嘿。

  

  边伯贤不至于那么没情调,看着眼前眼神里全是乞求的Alpha,给了他个意味深长的眼神,转身出了临时病房,还贴心地帮他们关上了门,蹦蹦跳跳地下楼去接朴灿烈了。


  金钟仁慢慢走近床边,看到都暻秀用被子蒙住自己,好像这样就可以让金钟仁看不见自己。

  

  好像个企鹅啊,好可爱哦,想…,金钟仁轻咳一声,把都暻秀一把捞进怀里,用自己的信息素一层一层的裹上Omega的身体,轻柔的吻印上了都暻秀的唇,含糊不清的说:

  

  “孔苏哥,要不要考虑让孩子爸上岗呢。”都暻秀被吻的迷迷糊糊的,胡乱嗯嗯两声,周围熟悉的百香果香味让他的全身心都放松下来,他竟然睡着了。

  

  

  Maybe tbc.

评论(6)

热度(14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