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内娱泛爱好

【ALL勋/吴世勋】未接来电

看到世勋被造谣之后的生气产物,真没想到这个系列这么短时间内能出第二篇。

ALL勋 or 无cp,cb向,随意

全文2.3k

OOC,勿上升

——————————


  “灿烈啊,千万别让他看手机哦,哄他多睡一会儿,要不叫工作人员把他手机收了。”金俊勉比之前自己被造谣还生气,说话的语气都重了许多。

  

  “哥,是我,灿烈哥还在睡觉呢。

  “嗯……我看到了,没事的,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哥哥们也都被造谣过,看公司那边怎么处理吧……

  “我不会乱说话的。”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金俊勉叹了口气,“灿烈真是不靠谱,快把他叫起来,今天不是还有行程么?”

  

  “叫了,他现在在洗澡呢。”吴世勋坐在床上,盘着腿,一旁是他自己的手机,正在关注趋势词条内粉丝们的评论,“哥,我没做那些事的,没有偷偷谈恋爱,也没有未婚先孕。”

  

  “呵,吴世勋,你小子在想什么啊,这还有特意跟我强调一句么?”金俊勉气笑了。

  

  “我说我没有,哥就会信啊。”吴世勋不断下沉的心稍稍减缓了速度,有一种失重的感觉。

  

  “你说我就信,你没说我也不会信那些谣言,别多想了,帕布。”

  

  “那如果是真的呢?哥会怪我么?会骂我么?会对我失望么?”吴世勋另一只手划着自己的手机,浏览着泡泡里粉丝们发的消息。

  

  “会骂你,会怪你,会对你失望,但是是因为,那样的话,你一方面对那个女孩子不负责,一方面对自己的事业和努力不够负责,再是因为EXO马上就要回归了,你的行为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共同努力……

  “但是你要知道,就算是那样,我也只是以哥哥的身份教训自己的弟弟,我们永远是一家人,自家人犯了错,关起门来骂几句,出去了还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明白吗?”

  金俊勉诚实地说了,又怕吴世勋会乱想。

  

  “明白的,哥。”吴世勋没有怪他哥并不偏心他,况且他说的道理自己也赞同得很。

  

  “说起这个,倩尼一早就给我打了电话,问他可以跟你聊几句不。你说你平时把哥哥们欺负成什么样了,跟你说话还要商量半天,你去个电话给他,我先挂了。”

  

  “哪有啊,我现在就打,再见哥。”

  

  

  

  吴世勋心里轻松了两分,把自己手机一关,接着用朴灿烈的手机打给了金钟大,没两秒钟就通了。

  

  “喂,是灿烈xi吗,还是世勋xi哦?”

  

  “哥,你这敬语用的真让我惶恐,是色昏尼啦。怎么啦?如果是因为那个事的话,哥不用担心我的。”

  

  “公司会处理的,你放心好了,哥也没有什么要说的,但你也知道粉丝们可能会吵起来……应该看到了吧?哥不希望这个事情让你难过。”

  

  “这样说来,错的是那些因为我把哥硬拉下水的粉丝才对,不过哥干嘛一定要把那些人也称作‘粉丝’啊,粉丝会像他们那样不理智吗?打着爱我的名义,伤害我身边的人。”

  刚刚那些杂七杂八的言论吴世勋刷了一大堆,最生气难过的还是那些人连着成员们一块骂。

  

  “她们看待事物的角度比较片面吧,哥的粉丝里面不是也有很多觉得成员们和团不好的么?那我们好不好呢,以金钟大的角度说,简直不能再好了。”

  

  “嗯,我就想问,哥是幸福的吧,此刻。”吴世勋斟酌了一下,问了出口。

  

  “幸福的,很幸福,因为哥很幸运,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并且可以为之奋斗一生,哥会因为现在仍旧可以为粉丝们唱歌而感到幸福,哥也会因为十分幸运地成为了EXO而感到幸福,因为成员们包容我的过失并且更紧密的相爱了感到幸福。

  “这些幸福,世勋也常常感到不是吗?只是或许我现在比世勋多进行了人生的许多步骤,比如结婚生子,拥有了更多重身份与责任了,但这些仍旧让我一直幸福着……

  “哥变了很多,对不对?但我确实满足于这样的转变,满足于这样外人看来并不如从前完美的生活了。”

  

  金钟大的声音跟水一样柔和却有力量,吴世勋边听边躺在床上,让柔软的被子与他哥的声音稳稳的托着他的后心。

  

  “那就好,哥好久没有发过小姑娘的照片了,又长大了好多吧。”

  

  “嗯,下次来我家看她。”

  

  “我要出门了,哥,先挂了哦。”

  

  “行,fighting哦,byebye~”

  

  

  

  “吴世勋!过来吃饭了。”

  

  因为住的酒店套房,朴灿烈叫了早餐摆在客厅的茶几上。“你什么时候点的?我还以为你冲个澡人冲走了,一直没出来。”

  

  朴灿烈递了双筷子给他,“你和俊勉哥打完电话,我就洗完了,事情很大吗?”

  

  “没……嗯!这包子不错,好吃。”

  吴世勋先尝了一口小笼包,被烫到了舌头,还迫不及待的要让朴灿烈吃,说话都含含糊糊的。

  

  朴灿烈嫌弃了把水递给他,“真该让那些人看看你这副憨包样,哪个女的看得上你?”

  

  “我也就坐拥几千万的粉丝罢了,追我的人可以从首尔排到法国~”

  

  “切,真没事就不会一直在那看手机了,在我面前还嘴硬的跟个鸭子一样。”朴灿烈伸手拿过自己的手机,打开SNS看了起来。

  

  “没什么好看的,等公司处理吧。”

  

  “嗤,他们那副狗德性,你哥我当年怎么被对待的你失忆了?”朴灿烈给金俊勉拨了个电话,没人接。

  

  “那你也记得自己当初怎么说的,‘不要管这些有的没的,只要做好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努力的不辜负爱你的人的期望,让那些相信你的人能因为你感到更幸福就好’,所以现在干嘛这么担心我。”吴世勋挑了挑眉,又去吃下一个糕点。

  

  “那你倒是让人别担心啊,贝肯尼都快把我的kakao talk炸烂了,干嘛不接他电话。”

  

  “开免扰了,私生饭早起开始炸我的手机。下午陪我去换个号码。唉,你帮我跟伯贤哥说我没事就行。”

  

  “你这算盘打得是精,边伯贤这种不好糊弄就交给我去应付,你好骗的俊勉哥,就自己哄哄。那你可得给你蕾哥和钟仁哥打好预防针。”

  

  “不是什么大事,干嘛要这么兴师动众的。您吃好喝好就得了,别操心了。”

  

  “反正到时候一个个都打电话来问我烦不到你是吧?”朴灿烈给边伯贤回了几条消息,也拿起筷子吃了起来。

  

  “嗯,对,谢谢哥。”吴世勋用纸巾擦了擦嘴,“我吃饱啦,康桑密达。”

  

  “真没事了?”

  

  “嗯,心里踏实了。”

  

  “那行,等会就出门了。”

  

  “会不会被砸鸡蛋啊?”

  

  “你之前看到有人往我身上砸臭鸡蛋吗?”

  

  “没有”

  

  “那你还不安心?”

  

  “嗯……我还是多叫几个安保吧。”

  

  “要有人砸你,我挡你面前。”

  

  “也行。”

  

  ……

  

  

  

  “喂,他睡了吗?”

  

  “睡了。不是我说哥,他们有病啊。”

  

  “嗯?”

  

  “他们公关部脑子被狗吃了呀,什么时候EXO需要黑红了呀。”

  

  “没证据的事别瞎说。退一万步说,是公司内部做的,也不一定是想营销的,现在高层……”

  

  “我也退一万步说,就算不是他们的意思,爆出来以后为什么不立马澄清呢?把我们小孩心情搞坏了,你知道他很在意别人的评价的,捧着手机看了一天。”

  

  “唉……好好陪着他,好好准备活动,下次不会再让他受委屈了。”

  

  “……哥你也别太自责了,大家咬咬牙就过去了。”

  

  “咬着呢,行,你早点睡。”

  

  “嗯,night。”

评论(12)

热度(2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