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内娱泛爱好

【开白】AD钙奶

文题无关

现背,全文4.3k,设定在豆腐汤饭时期

主开白副灿嘟,没配平只是什么都吃

OOC勿上升

————————————————————


  半夜十二点,金钟仁家的门铃响了。


  他刚迷迷糊糊地睡了几分钟,看着怀里的人装模作样的捂上了耳朵,认命地套上衣服去开门。


  

  “孔苏哥,怎么了?有什么急事么?”


  都暻秀摘下帽子和口罩,侧身从金钟仁旁边挤了进去,“他在你这?”


  金钟仁赶快关门,跟在他身后,“啊,是,哥你干嘛一副半夜来捉奸的样子。”


  “想找你聊聊天,方便么?”


  “当然,额…但是灿烈哥他…”


  “不用管他。”


  “噢……”金钟仁往卧室里瞟了几眼,大声地说到,“迪欧哥,你想喝点什么?”


  “白水。”


  金钟仁听见房间里的人发出了咚的一声,他看了看面无表情的都暻秀,“额,哥,我进去看看,别是从床上滚下来了。”他把倒好的水递给都暻秀,脚底抹油似的逃了。


  他走进房间,边伯贤正抱着他的小熊玩偶未着寸缕的坐在床上,磨着他的后槽牙,拈酸地说:“孔苏这么大半夜来找我们KAIxi密谈什么呀?”

  

  金钟仁咽了口口水,把他塞回被窝里,“还能因为什么啊,肯定又和灿烈哥闹别扭了。啊,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明天拍摄的时候灿烈哥准要黏着你不放了。”

  

  “赶快给朴灿烈打电话让他把人接走,没你陪着哥哥睡不着觉嘛。”边伯贤勾着金钟仁的脖子,眼波潋滟地看着他。

  

  “哥来给他打吧,我先去稳住孔苏哥。”金钟仁假装没看见他眼睛里的钩子,把自己的手机递给他,走回到客厅。


  “他醒了?”

  

  都暻秀一副想把边伯贤也拽出来聊天的气势,金钟仁赶紧拉住他,“他刚刚累得很了,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都暻秀别有深意地看了金钟仁一眼,“注意身体啊。”

  

  “嗯嗯,哥也是。”金钟仁意识到自己说了句蠢话,欲盖弥彰地闭了闭眼,“哥想聊什么。”

  

  都暻秀突然又沉默了,转了转手上的戒指,拿起杯子又喝了一口水,“你和伯贤最近怎么样,我说感情方面。”

  

  金钟仁背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谨慎地回答:“挺好的,各方面都挺好的,最近刚好咱们回归,行程都绑在一块,相处时间也长,他本来就黏人……哥和灿烈哥不也挺好的么?哈哈。”

  

  金钟仁干笑两声,都暻秀也笑了,“你们俩还有SuperM,平常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去了。”

  

  看他避开谈起朴灿烈,金钟仁感觉事情真有点一般地严重,想掏手机给边伯贤发消息求救,却想起来手机给了边伯贤,只能尴尬地拍拍大腿,“哥我这么坐着有点冷,想披件衣服,我去房间里拿一下。”

  

  金钟仁刚起身,就被都暻秀拦住,“去拿点酒来喝,暖身子。”

  

  “哥我不喝酒,哈哈。”

  

  “我想喝,去拿。”金钟仁不敢违背他哥的意思,只好去给他拿酒。

  

  都暻秀话一句没说,先灌了自己三杯,喝得眼圈都红了,金钟仁防着他再喝,赶紧抢过酒瓶灌了一口。

  

  “钟仁,你说,他是不是腻了。”都暻秀毫无预兆地哭了出来,“但明明你和伯贤都还跟热恋期似的,可见在一起的时间长短并不影响什么,看来只是单纯地——朴灿烈不喜欢我了。”

  

  “怎么可能,哥,你千万别乱想。你俩不也如胶似漆十分甜蜜么?”金钟仁都快被吓傻了。

  

  “那今天录团综的时候,他三句话不离边伯贤,我们一起玩游戏的时候也一直在cue伯贤哥,都没怎么理我。”


  

  今天录《给你看EXO2》可谓是风起云涌,朴灿烈句句不离贝肯尼,都暻秀也不甘示弱地一直拉着金钟仁互动,害得边伯贤也吃飞醋,金钟仁怎么cue他都不愿意理。

  搞得场上的吴世勋和金珉锡一边幸灾乐祸一边缩小存在感,防止战火蔓延到自己身上。


  “假装不欢迎哥不是避嫌么,一直cue贝肯尼不是营业么?再说后面中场休息的时候你俩去讲了会儿小话,回来不就好了么?”金钟仁都快哭出来了,一群哥哥是真会为难人。

  

  都暻秀抿了抿嘴,“才没有。哪像你和伯贤,你玩狼人杀送他赢,他‘瞬间捕捉’就故意放水说外来语,哄你开心。”

  

  “哪有,我和哥玩游戏都挺较真的。”金钟仁翘了翘嘴角,面上却仍旧一本正经。

  

  都暻秀没理他,又喝了一口酒,把眼泪一同吞进肚子里,“你真一点不吃醋么,心态真好。”

  

  金钟仁当然也吃醋啊,奈何自己男朋友醋性更大,怎么也掰扯不过他,最后也是殊途同归的两个人“床头吵架床尾和”。

  

  “这么多年不都这样过来的么,公司要安排我和哥炒cp,贝肯伊则是和灿烈哥,哪能总吃醋啊,都是假的嘛。”

  

  都暻秀咂吧咂吧嘴,歪头靠在金钟仁肩膀上,“可是心里的感觉能完全被理智说服么?

  你看着朴灿烈给伯贤哥系鞋带的时候,心里是什么感觉呢?

  你看到伯贤哥抱着色昏叫他去安慰朴灿烈的时候,又在想什么呢?

  你看到他俩抓着对方的头发抵着额头对视的时候,真的没有想过……”

  都暻秀把眼泪蹭在金钟仁的肩头,“哥哥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钟仁呐。”

  

  

  

  门铃又一次响起,边伯贤恰巧从房间里走了出来,金钟仁扶着都暻秀的手收也不是放着也不是,只能用求助的眼光看着边伯贤,“贝肯尼~”

  

  边伯贤瞪了他一眼,没理他而是转身去给朴灿烈开门。

  

  都暻秀闻声起身走向窗边,背对着他们。

  

  金钟仁捂住了脸,绝望地蹬了蹬腿,完了,自家男朋友又吃醋了。

  

  朴灿烈进门以后只是粗略地和边伯贤打了招呼,便大步走向窗边一把扛起了都暻秀,不顾他的挣扎直接把人带走了。

  

  “这样没关系的么?”金钟仁被他哥的霸总行为惊呆了,“迪欧哥会揍他的吧。”

  

  边伯贤没好气地跨坐在他腿上,伸出一只手捏着他的双颊,“人家小情侣吵架,你管的着么?灿烈不是那么没分寸的人。”

  

  边伯贤凑在金钟仁面前闻了闻,“一股酒味,去洗把脸去。”

  

  他伸手想把金钟仁拉起来,却反被金钟仁一把拽进怀里。

  

  金钟仁在他发间深吸了一口,“如果当初灿烈哥喜欢的不是暻秀哥,哥会跟他在一起吧,公司安排你们营业,却也没有要求要做到那种地步吧。灿烈哥比我高,比我帅,比我有趣,比我和哥更合得来……其实如果不是实在和世勋太不来电,哥也不会选我吧,他们都比我好呜呜呜,我从来不是最优选是不是。”

  

  “金钟仁,你刚洗澡把脑子洗掉了吗?什么话都能乱说?心里有没有点数啊西,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边伯贤真的生气了,他挣脱开金钟仁的怀抱,独自往卧室走。

  

  “贝肯尼……”金钟仁颓唐地坐在沙发上,怎么又犯蠢,心里依旧别扭着不肯服软,他拿起边伯贤刚还给他的手机,看了看他和朴灿烈的聊天记录。


  「快把暻秀接走」

  「金钟仁你小子怎么也学会不说敬语了」

  「找死啊」

  「噢,是贝肯啊,马上来」

  「朴灿烈你小子怎么也学会不说敬语了」

  「我错了哥」

  

  中间十几分钟没说话,再就是边伯贤发了偷拍都暻秀趴在金钟仁肩上哭的照片。

  「再不来我要动手了」

  「我说你纯粹是没‘做’到位,让他还有力气这么闹腾」

  「我在门口了」

  再往下就没有了,因为防止他误会特意选择发消息而不是打电话的他的贝肯啊,自己怎么会说这么过分的话。金钟仁深深地吐出一口浊气,躺倒在沙发上,给金俊勉发消息。

  「哥,惹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你还要问我?哄边伯贤还是你最有一套。」

  「并不是。。。算了,哥,你早点睡,不打扰你了。」

  

  金钟仁绕开卧室,走另一边进了衣帽间,换了身衣服,怀着复杂的心情出门下了楼。

  

  

  今天的月亮很亮,比路灯还亮,夜晚的城市褪去了浮华的外衣重归寂静,只有偶尔几声隐秘的蝉鸣,金钟仁拖着沉重的步子在月下行走,一步一步用影子撞碎月光。

  

  怎么可能不在意呢,这世上也没有口误一说,只是他内心真实想法的体现罢了,平常总想着“圣人论迹不论心”,不太去纠结这些,但一旦纠结起来,就好像把自己彻底套进去了。

  

  早知道不喝那一口烧酒了,把脑子都烧坏了。 

  

  

  他们一起走了太久了,久到连亲情和友情都分不开了,久到连爱情和亲情也分不开了吧。

  

  这么多年他和边伯贤借着其他人的掩护,偷偷分分合合,爱得撕心裂肺,每次又只是把沉疴埋在心里,兜兜转转,还是绕不开。

  

  情字何解,怎落笔都不对。

  

  今晚的风波或许是靠着各自熄火安稳的过去,那明日的呢,金钟仁有点累了,他停下了脚步,却不想回头。

  

  可惜月亮不能告诉他答案,晚风也不行,只有他心里那朵玫瑰可以。

  

  “但是,玫瑰不会来。”

  他的声音融化在冰凉的夜晚中,萧瑟和落寞被风裹挟至渺远。

  

  “不,玫瑰会来。”

  

  金钟仁回头,发现边伯贤就站在他的身后不远处,只是穿着刚刚那件单薄的家居服,没有任何伪装。

  

  他的头发被风撩起,未施粉黛的脸白得几乎要透明,金钟仁赶快脱下大衣给他披上,紧紧地裹住了他,“怎么不多穿一点就出来,这么冷的天。”

  

  “我想吵架,我不想这样和好。”边伯贤伸手摸了摸金钟仁的脸,“快骂我几句,不然我生气不起来。”

  

  “对着哥,我也骂不出来。”金钟仁用自己的手包住他的小手,帮他取暖,突然感觉自己又没那么纠结了。

  

  边伯贤笑了,“那你是在心里骂我咯,多大人了,还玩离家出走那一套。”他修长的脖子上还残留着几个小时前,两个人激情时金钟仁留下的点点红痕。

  

  “没有,只是突然想走一走……对不起哥,我刚刚说错话了,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金钟仁不知道怎么开口。

  

  边伯贤用吻堵上了他的话,“那就别说了,笨蛋小熊。”

  

  金钟仁按住边伯贤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边伯贤勾着他的脖子回应着他。

  

  两个人唇齿纠缠得难舍难分,仿佛时间都静止了,很久很久,边伯贤才放开了金钟仁,躲在他的怀里轻轻喘着气,“不能再亲了……

  “哥哥哪会跟你生气,没给我们钟仁足够的安全感是我的错。小熊宝宝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喜欢你,也只喜欢你,你或许不是所有人的最优解,但你就是我的最优解。

  “这世上没有如果,三十岁的边伯贤没资格替二十三岁的边伯贤说,他为什么会选择金钟仁,但他就是这么做了。二十三岁如此,二十六岁如此,二十九岁也如此,我会无数次的找回我的最优解。

  “或许过去的一切可以是假的,但眼前的便是最真实的:此刻我在你面前,我们彼此相爱,我们只属于彼此,这便已经是最美好的事了。

  “这一秒,就是永远。”

  

  “嗯……

  “谢谢哥,果然只有我的玫瑰才可以给我答案。”

  

  “不闹别扭了,我的小王子?”

  

  金钟仁抱着他轻轻晃着,“我好啦!”

  

  “那快回家睡觉,困死我了,外面好冷,刚刚亲你的时候连嘴巴都是凉的。”边伯贤牵着金钟仁的手小跑起来,“快点啦,小橘子!”

  

  “刚刚还是小王子的。”

  

  “橘子多好,还甜。”

  

  “好吧。”

  

  

  我加你就等于永远。

  Forever.

  

  

  

  

  End.

评论(10)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