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内娱泛爱好

【开度ABO】山中夜来月(五)

古代ABO,架空偏宋,没读过历史,不太会写古风

闲散皇子乾元金钟仁 × 和亲公主坤泽都暻秀

前排提示,本人杂食党,此合集下文章cp很多样,注意看标题,

本文cp大乱炖,涉及:开度

本章全文3.1k,几乎全是rou。。很露骨,小朋友别看。

文中链接直达,请

OOC勿上升,故事是假的,感情是真的

—————————————————————————

  

  这边金钟仁一直拉着都暻秀狂奔,直到躲进一个山洞里。

  

  那只箭很幸运的只是从都暻秀手臂上擦了过去,金钟仁中了几刀也只是皮肉伤并无大碍。

  

  金钟仁把里衣衣摆撕成几块布条,给都暻秀和自己包扎了伤口又在周围找了些柴生火。

  

  “钟仁,你怎么还随身带着打火石。”都暻秀一路上不知道在心里骂了金钟仁多少句,此刻却是一副温顺的样子。

  

  “之前我有一次被大——金希澈骗进一座荒山里,在那里面呆了三天两夜。

  

  “因为点不着火,夜晚的深山里最不缺的就是豺狼虎豹,我在睡觉的时候硬生生被疼醒,有一头狼咬上了我的肩膀,虽然我后面把他反杀了,但肩膀上留下了旧伤。

  

  “自那以后我出门身上都会带着打火石,在野外一定要生火,一方面可以御寒,一方面能驱赶猛兽。”跳动的火苗照着金钟仁的脸庞忽明忽暗,他轻轻叹了一口气,“那时候我才十二岁,他当时大概就想杀我了,竟然能忍到今天。”

  

  “他是你哥哥,你不难过么?”都暻秀顺着他的话问他。

  

  “打我记事起,他就是这般乖戾的样子。他恨所有的兄弟姐妹,也恨爹爹、先孃孃、孃孃和他的生母……

  

  “他的命明明已经够好了,却还总是肖想着不属于自己的东西。”金钟仁说完低了低头。

  

  都暻秀听了这话,脸上也浮起了几分不自然的笑意,他接不住这话,幸好金钟仁也不愿意再说了,向他招招手,“睡觉了,到我这来。”

  

  都暻秀一下子没明白他的意思,金钟仁轻轻地按下他的头,让他枕着自己的腿。

  

  两人成亲许久,虽然睡在一张床上,但都是规规矩矩,除了金钟仁有时喜欢搂着都暻秀,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肢体接触,此刻两个人都有点僵硬。

  

  金钟仁把外袍披在都暻秀身上,轻轻拍着他的背,像哄小孩似的哄他睡觉。

  

  真幼稚,都暻秀别扭的想,那句你今天为什么要回来接我,最后还是没有问出口。

  

  金钟仁看着都暻秀安静的睡颜,心里略有几分安定,靠着岩壁睡了过去。

  

  “归时休放烛光红,待踏马蹄清夜月。” (拉灯)



  金钟仁缓缓的抽出来,都暻秀才敢转过身恶狠狠地瞪着金钟仁,不过似乎并没有什么杀伤力,只是让金钟仁觉得自己的小夫人可爱的紧,对着他红肿的嘴唇轻轻一啄。

  

  都暻秀想开口说话,嗓子却哑的说不出来,他幽怨的盯着金钟仁。

  

  金钟仁却笑得很开心,“暻秀啊,我真的很克制了嘛,你现在没有哪里不舒服吧。”

  

  “咳咳咳,我哪里都不舒服。”都暻秀腰酸背痛,腿心还磨破了皮,嘴巴也被啃肿了,现在火辣辣的疼。

  

  “啊,你昨晚可不是这么说的,你明明跟我说,好——”金钟仁被都暻秀一把捂住嘴,“不许说了。”

  

  都暻秀自己都没发现声音中多了几分撒娇的意味。

  

  空气中交融的雪松与茉莉花香略微淡了一些,经过昨晚,两人都更加依赖彼此了,这是天生的本能。

  

  金钟仁摸着都暻秀后颈的腺体,他昨晚只是等到都暻秀睡熟才敢轻轻咬破一点,把自己的信素注入了一些。

  

  明明已经做过了最亲密的事,两人此刻却又害羞了起来。

  

  

  (六) 

评论(10)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