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_Jasmine

EXO:唯九地毒,团偏开、一体机;镇魂;SCI谜案集;琅琊榜:靖苏;天涯客;民国奇探:生垚;少年歌行:唐莲一体机;墨宝非宝狂热爱好者,内娱泛爱好

【开白】口腔溃疡

现背,短打小甜饼,全文1.2k,没头没尾

前排提示,本合集下cp复杂多样,请看清楚标题

OOC勿上升

——————————————————————


“哥今天回首尔么?”

  (From:是JONGIN不是啾茵)


“不回。”

  (From:是BAEKHYUN也是贝肯)


“你无不无聊,还发邮件,几百年没用过这玩意儿了。”

  (From:是BAEKHYUN也是贝肯)



Jongini:“哥~贝肯尼~回不回来,啊~”


Kyoong:“我就没离开过首尔切拜。”


Jongini:“(。・㉨・。)ノ♡那哥能不能来我家~”


Kyoong:“不能~”


Jongini:“为什么嘛!”


  



  “金钟仁你真的闲着没事就把衣服洗了去,我已经分好类了。”边伯贤失去了耐心,对着客厅大喊了一声。

  

  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金钟仁小跑过来,飞扑上床,抱住躺在被窝里玩手机的边伯贤,在他颈窝里一阵乱拱,“贝肯尼~哥哥~看我一眼嘛~”

  

  边伯贤关上手机,翻身把金钟仁压住,开始吻他的喉结和脖颈,手还顺势探进他的裤子,在他的屁股上狠狠捏了一把。

  

  金钟仁按住他的手,声音有点哑,“别闹哥。”

  

  边伯贤用另一只手捏住金钟仁的下巴,强迫他和自己接吻。金钟仁一边回应边伯贤,一边抓住他的两只手腕,举过他的头顶,用腿一掀反过来把他压在身下,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呜。”边伯贤突然呜咽了一声,眼角溢出了两滴泪水。

  

  金钟仁赶紧松开了他,“是我抓得太用力了么,”他捧着边伯贤的手腕查看。

  

  边伯贤抽走双手,捂住嘴巴又痛的叫了一声,“痛……”

  

  “嘴巴痛么,我咬到你了?给我看看。”

  

  边伯贤摆摆手,“好像口腔溃疡了,好痛……呜。”

  

  金钟仁摸开床头灯,托着边伯贤的下巴,“啊——”

  

  边伯贤咽了咽口水,轻轻张开嘴。

  

  “哪里?”

  

  “舌…嘶…舌头。”他伸出粉红的舌头,金钟仁对着光看见了一块他舌头侧边有一块很大的溃疡,“都发白了,天,缺少维生素了吗?”

  

  “呜,一说话就磕到牙齿,啊,痛死了,肯定是昨天烤肉吃多了太上火了。”边伯贤为了不让舌头碰到牙齿,讲话含含糊糊的。

  

  “kkkk,哥这样讲话真的好像大叔啊。我去看看家里有没有药。”

  

  边伯贤泄气地躺倒在床上,没过一会儿,金钟仁就拿着药进来了,“先就着水吞两片B2,再含个含片。”

  

  “喂我。”

  

  “要不要我替哥含着啊。”金钟仁嘴上说着,手里却仍听话的喂边伯贤喝水。

  

  “是不是不爱哥哥了,我们KAInim现在是大明星了,嫌弃‘糟糠之妻’了,呜呜呜。”边伯贤是真的疼哭了。

  

  “少说点话吧我们双百万男歌手BAEKHYUNnim,看你这么难受,我都想帮你痛了,乖,含着,甜的。”

  

  “唔唔唔唔唔唔唔……”

  

  “听不懂,打字吧。”边伯贤对着金钟仁肚子捶了一拳,认命的拿起手机。


Kyoong:“我刚还在逛外卖软件想晚上吃什么好,现在都吃不了了T_T”


Jongini:“那我给哥泡个代餐粥吃吧,流食,不用舌头”


Kyoong:“我不说话,你可以说呀,是不是傻”


Kyoong:“感觉像八十岁老太爷T_T”


Jongini:“之前哥不是有段时间特别喜欢吃流食么?”


Kyoong:“你猜为什么呀小崽子。”


Jongini:“谢谢哥~哥的心意我都知道的~我把那段幸福的时光记得很清楚~”


Jongini:“(我现在也很幸福)”


Kyoong:“呵呵,今晚就别幸福了哈,哥没心情。”


Jongini:“好叭(*/㉨\*)捂脸”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